您的位置:首页 > 社院要闻 > 详细介绍

省社院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 日期:2023-03-03

    3月2日,省社会主义学院与新桥新村社区、芙蓉区烟草局联合组织开迎解树下话初心,雷锋精神共传承”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迎解树是一棵枝繁叶茂的古樟树,它历经战火,迎风耸立在新桥新村社区的解放广场。1949年8月5日,中国人民解放军第46军138师渡河从古樟树下上岸,进驻长沙城,掀开了湖南和平解放的历史篇章。

    迎解树下,志愿者们共忆峥嵘岁月,重温入党誓词,齐声高唱“学习雷锋好榜样”,认真聆听青年志愿者代表分享“学雷锋”志愿服务故事与感悟。时光荏苒,雷锋精神不曾褪色,新的时代,雷锋精神与时俱进。大家纷纷表示,要在弘扬雷锋精神中践行党的初心使命,争做雷锋精神的弘扬者、传承者,让雷锋精神“永不过时”。





青年志愿者分享“学雷锋”志愿服务故事

     浏阳河畔,志愿者开展净滩行动将白色垃圾、烟蒂以及河岸漂浮物进行清理,保护浏阳河生态环境

志愿者在浏阳河滩、河道清理垃圾

    “雷锋精神,人人可学;奉献爱心,处处可为。”志愿者们还深入老党员和残障老人的家中进行走访慰问,为困难党员群众送温暖和关爱。

志愿者到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马国球家中走访慰问


分享到:
0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