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学动态 > 详细介绍

全省民营经济代表人士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第一期)学员论坛暨结业式


来源:教务处 作者:张安平 日期:2023-04-14

    4月13日下午,全省民营经济代表人士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第一期)学员论坛暨结业式在省社院同德楼8楼阶梯教室举行。省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党组成员彭英出席并讲话,省委统战部、省社会主义学院相关处室人员参加。

    彭英指出,民营经济是湖南高质量发展的生力军,本次培训精心安排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统战理论、实地教学和形势与政策解读等课程,邀请了高层领导与知名专家前来授课。民营经济代表人士积极参与、勤于思考,主要有以下三个特点:一是学习认真,有积极的求知热情;二是交流深入,有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三是纪律严明,有良好的纪律意识和作风意识。她对学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继续加强对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不断提高综合素质;二是学以致用,开拓创新,促进企业和地区经济高质量发展;三是加强交流,互相学习,扬长避短,取长补短,共同发展,合作共赢。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的实践中,民营经济正处于大有可为、大有作为的春天。

    本次论坛以民营经济健康发展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娄底市湘中能源有限公司总经理魏少云古丈墨戎苗寨文化旅游有限公司董事长龙飞九芝堂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徐向平湖南长高高压开关集团股份公司董事、总裁马晓湘潭市浙江商会党支部书记陈平妙盛动力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邱伯谦湖南瑶珍粮油有限公司董事长蒋珍凤名学员先后发言,分享干事创业经验、交流学习体会

    省委统战部经济处处长杨高飞作点评讲话,高度肯定了学员们的所思所想所悟所言,就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关于加强民营经济发展的相关政策精神和省委统战部、省工商联为民营经济发展所做的具体举措提出了要求。省社会主义学院教研室主任陆亚林主持。

    会上,彭英为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


分享到:
0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