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学动态 > 详细介绍

全省民营经济代表人士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第一期)开班


来源:教务处 作者:张安平 日期:2023-04-12

    4月11日上午,全省民营经济代表人士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第一期)在省社会主义学院开班。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刘事青出席开班式并讲话,省社会主义学院二级巡视员彭仕敏主持开班式。

    刘事青指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他强调,民营经济代表人士要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最根本的是要旗帜鲜明地讲政治,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做到学习跟进、认识跟进和行动跟进。他希望,民营经济代表人士要学出初心、学出忠诚心、学出感恩心、学出自信心,学出责任心,以更高站位、更大格局、更宽视野、不断创新创造更多、更好的经验,为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新湖南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开班式后,省社会主义学院副教授朱小宝讲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专题讲座。

    来自全省工商联(总商会)换届常委以上的新任民营经济代表人士共60余人参加培训。


分享到:
0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