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 详细介绍

行财处党支部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行财处 作者:孙琛 日期:2022-10-21


    10月21日下午,行财处党支部开展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处室人员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大家一致认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报告精神上来,踔厉奋发、勇毅前行,要结合各自工作岗位和职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后勤建设发展的不竭动力,以实际行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

    副院长、院党组成员 彭英:党的二十大报告主题鲜明、高屋建瓴、大气磅礴、振奋人心,行财处党支部要进一步深入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自觉扛牢服务保障部门职责。一是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二是要增强行财处在服务社院中心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三是要抓紧抓实四季度尤其是巡视整改工作;四是要抓好廉洁自律,用好微权力、预防微腐败。

    党支部书记 江志平:通过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我深受鼓舞,倍感振奋。行财处是学院的后勤保障部门,我们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践行初心使命,以高质量党建引领行财工作再上新台阶。

    行财处职工 薛善礽:聆听党的二十大报告后,我心情十分激动,做为青年,我们要更加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肩负起青年的责任和使命,将本职工作融入社院发展大局,多吃苦、多历练,从我做起,不负韶华,在新时代新要求下展现社院青年干部的新精神新面貌。


分享到:
0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