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学动态 > 详细介绍

全省民营经济代表人士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第二期)开班


来源:教务处 作者:刘国新 日期:2023-04-19

 418日上午,全省民营经济代表人士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第二期)在省社会主义学院开班。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廖建华出席开班式并讲话,省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黄自荣主持开班式。

 廖建华传达了3月6日习近平总书记看望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民建、工商联界别委员时重要讲话精神,及3月30日湖南省委书记沈晓明主持召开的民营企业家座谈会精神。廖建华强调,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民营经济代表人士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为指导,自觉做到学习跟进、认识跟进和行动跟进,对照中国式现代化的科学内涵、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为全面建设中国式现代化新湖南广泛凝心聚力,展现更强担当、更大作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民营企业篇章。

 本期培训班是针对民营经济代表人士学懂弄通做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一次再推动、再动员、再部署。省工商联(总商会)新任执委和市州工商联新任副主席(副会长)中的民营经济人士共60余人参加培训。


分享到:
0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