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学动态 > 详细介绍

全省民营经济代表人士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第二期)顺利结业


来源:教务处 作者:刘国新 日期:2023-04-21

    420日下午,全省民营经济代表人士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第二期)在同心楼4楼大教室举行学员论坛暨结业式。省社会主义学院二级巡视员彭仕敏出席并讲话,省委统战部、省社会主义学院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

    座谈会上,湖南富瑞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许崇岐、湖南省季丰农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袁玲利、株洲菲斯罗克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慧鹏、国信军创(岳阳)六九零六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向志明、湖南汐甄新能源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彩平、湖南怀仁大健康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副董事长陈毳萍、湖南贝拉文化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渠道主管朱思明、湖南东道建设有限公司总经理张继富8位发言代表围绕民营经济健康发展高质量发展的主题,分别交流了主要经验做法和取得的成绩。

    结业式上,彭仕敏强调民营企业为湖南高质量发展作出的贡献功不可没,起到的作用不容置疑、不可替代,并勉励大家践行新发展理念,深刻把握民营经济发展的机遇和挑战,转变发展方式、调整产业结构、转换增长动力,坚守主业、做强实业,自觉走高质量发展路子,为湖南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分享到:
0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