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 详细介绍

省社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开展2023年度第2次集体学习


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李越 日期:2023-03-31

    329午,省社会主义学院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开展2023年度第2次集体学习,学院副院长、党组成员彭英主持会议并讲话,中心组成员、各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副高以上教师及机关纪委书记参加学习。

    会上,大家围绕深刻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内涵特征和本质要求、加快推进学院建设高质量发展展开了学习讨论,黄自荣、彭仕敏、陆亚林、张彩云、朱小宝作了发言。

    会议指出,中国式现代化理论是党的二十大重要理论创新,是科学社会主义的最新重大理论成果。要深刻认识学习贯彻中国式现代化理论的重大意义,把中国式现代化理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要大力推动中国式现代化理论的教学研究,把关于中国式现代化理论的教学实践安排得更加扎实有效;要全面推动中国式现代化在社院落地落实,自觉对标对表,为新湖南建设贡献社院之为。


分享到:
0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