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 详细介绍

省社院举行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五次集体(扩大)学习暨“以学增智”专题研讨


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李越 日期:2023-05-18


517午,省社院举行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次集体(扩大)学习暨“以学增智”专题研讨。学院副院长、院党组成员彭英主持会议并作研讨发言,在家中心组成员,处级以上干部、副高以上教师参加学习。

会议根据主题教育“结合工作实际和职责任务,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本地区本部门本领域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要求,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致中央社会主义学院建院60周年的贺信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等内容,集体对《社会主义学院工作条例》进行了再次研读。会上,大家围绕“以学增智主题展开学习讨论,中心组成员和干部教师代表作了发言。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真正把马克思主义看家本领学到手,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学院各项工作。要坚持全面系统学、及时跟进学、联系实际学,推动党的创新理论入脑,做到融会贯通;要深刻感悟习近平总书记的坚定理想信念、深厚人民情怀、求真务实作风和管党治党担当,推动党的创新理论入心,深化“四个认同”;要善于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找遵循、找方向、找方法、找答案,推动党的创新理论入行,做到学以致用。



分享到:
0

上一篇:

下一篇: